今天二技同學X先生...忽然跟我說對不起...
我好奇的問為什麼...
他說他在唸書的時候就滿喜歡我的...
但他說我老是身邊來來往往...
害他都不敢來學校...

但是我在電腦的這邊笑翻了...
拜託...我哪知道你喜歡我ㄚ...
我還對X先生滿反感的...
我討厭一個對自己花錢來唸書的人...
居然三天曬網兩天打魚...

不管我身邊有多少人來來往往...
他怎麼不想想他自己有女朋友...
想追我也請單身...
我是滿難動情的人...但卻是容易感動...

兩年前...忽然他常找我聊天...
常常跟我說他女朋友想結婚...
他想分手...
我是個超大神經的人...
我從不多想...
一直都勸他...開導他...
她常常說一些怪怪的話...
而如今他揭開最後王牌...

有些事只有那瞬間的時效...當錯過後機會一切都是失去了...
明明已經晚到...還怪我...
我從開學九月到隔年四月...一直都還有智先生這位男朋友...
開學的那年11月還是12月吧...認識同班的達先生...
純屬當同學朋友的開頭...但是後來變質了...
就算現在分開了...那也是我所選擇...
我跟達先生都是電子業...所以白天就能用MSN之類的連絡...
X先生不是...也只有上學才碰到...
時間上就有差別...但不管怎樣...
X先生對我來說是怪人...陌生人...

居然還跟我說...
因為~我總覺得~妳不經過這一次滄桑~妳並不會懂我~
拜託...經過這次滄桑...我會離你更遠...
不懂我...就不要亂幫我決定什麼...

我是個愛玩愛笑的女子...
人家都說我老是沒給人安全感...
但是...
不平衡就貧血...

放縱之必要是安定。
揮霍之必要是積蓄。
喧嘩之必要是孤獨。
性愛之必要是禁慾。

別只看到無拘無束的表面,就以為總是不在乎。
錯了!
為了不在乎,必須先在乎很多事,如同為了自由必須先忍受不自由。
只是在一放一收間,一熱一冷時,才有所謂的平衡可言。
失卻平衡是可怕的,總是平衡也是危險的。
相對存在卻均衡來往才是鎮定劑,或是護身符。

我的心不夠定...還是粉容易受誘惑...
但是過去的事物與人...我會粉容易的無情拋棄...
因為...時光已經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angel 的頭像
    oliviaangel

    存放記憶及回憶的潘朵拉盒

    olivia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