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跟你說話...有股感傷的心情湧上心頭...
心裡總有股難過跟害怕...
知道不能再繼續愛你...

更明白...因為愛你...卻重受傷...
SO...害怕再去深愛一個人...

現在要我去談愛情...對我來說...好難好難...
在你我之間...我早該看清楚我對你的癡...對你的傻...
跟你認識多久...我就傷害自己多久...
早知道...你早屬於她...但是我就是愛你...

你在我面前說的話...
我早知那是你片面之詞...
並不想追究...

我深深珍惜跟你相處的每一分鐘...
但是我更知道...
我的心中早已充滿傷口...
痛徹心扉...

看著那些愛我的人...
我卻越來越冷靜...
這是深愛你的懲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angel 的頭像
    oliviaangel

    存放記憶及回憶的潘朵拉盒

    olivia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