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清明節剛好老爹飛去美國
我也剛好三天後飛去美國
所以整個沒去掃墓

今天端午節
是爺爺的爺爺小孤山人生日
老爹決定率我跟老弟去掃墓
因為氣象報告說下午三點左右會下雨
所以先去難掃吳興街旁的曾祖父母
前面墓墓的梧桐樹
因為太大每次種子都掉到曾祖母的墓墓來
再加上公墓真的太多年了
大概最少都五十年
所以雜草叢生

再來就是去陽明山第二公墓看天使媽媽
因為我跟老爹粉多年沒去
所以要找到位置要靠記憶
幸虧我大概記得
不然我該打屁股了
天使媽媽原諒我啦
人家不是故意那麼多年不去看你啦
神奇的是剛出塔點香後
忽然瞬間下場雨
老弟取笑我說
因為天使媽媽太久沒看到我
看我長那麼大
所以感動哭了一場

再來去五指山掃爺爺奶奶的墓墓
老弟三八的取笑說爺爺奶奶有沒有整天吵架ㄚ
哈...整個粉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angel 的頭像
    oliviaangel

    存放記憶及回憶的潘朵拉盒

    olivia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