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都是過著無夢的日子...
今天早晨短短的兩小時...
連續做了3個連續夢...
都是與你有關...

或許是太想你...
或是因為長期的制約現象...
習慣在MSN上跟你道早安...
有空的時候在線上跟你聊聊天...
你已經消失一段時間...
讓我好不習慣...
也或許是因為展覽你在忙...
你說過你隨時準備好要忽然消失...
你曾說過如果你忽然消失...
有誰還記得你存在過...
我可以肯定的說...
人都有記憶...
所以不記得只是因為故意遺忘...
我會記得你存在過...
因為你像風一般輕輕存在過...
但卻已經在我生命中刻上永遠不滅的痕跡...

夢中的你...跟現實一樣...
幸福的結婚生子...
而我還是你的朋友....
我粉早就明白...
愛上一個人就要像歌詞中的那樣...
讓他選擇最幸福的跟最適合的女子...
所以我知道終究必須讓愛你的感情飛逝...
看你幸福我就覺得滿足...

從你身上也學到...
愛情還是終究要選擇被愛...
才能幸福...
因為愛人太痛苦...
或許我還會愛上某一個人...
誰也說不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angel 的頭像
    oliviaangel

    存放記憶及回憶的潘朵拉盒

    olivia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