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粉慘忍...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M型社會...太現實了...

我之前交往快五年的前任男友...
居然在MSN上說我把暱稱改成"遊戲人間"好了...
他兩年半前已經結婚了...
小孩在半年就生了...

他覺得我老是不肯老實的停留或鍾於一個人身上...
我覺得還滿好笑ㄟ...
當初19歲跟他交往...
也交往快五年...
把最青春的年華都放在他身上...
都等他當完兵...工作一年...

怎麼不想想當初我堅持分手的原因...
死都不想跟他安定下來...提要結婚就馬上分手...
我不否認...因為他長期工作不佳...
再唸二技的時候被更能照顧我...陪伴我...
條件更好的對象吸引...
我當初有給他機會跟時間去做緩衝...
但是就是看不到他當初吸引我的優點...
反而懦弱的真實...

我現在單身...沒對象...
居然說我不肯安定...
代表五年裡你根本沒真心了解我...
現在該慶幸我當初決定離開他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angel 的頭像
    oliviaangel

    存放記憶及回憶的潘朵拉盒

    olivia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